回想法與高齡照護 (原書名:回想法)

站長推薦-回想法與高齡照護 (原書名:回想法)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社會科學-社會工作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回想法與高齡照護 (原書名:回想法)

    購買[回想法與高齡照護 (原書名:回想法)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有一天,我一邊做事,一邊唱著歌時,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,母親居然唱和了起來,很高興發現她還具備這種能力。

      從那以後,我每天回想母親知道的老歌,和她一起努力的哼唱。

      母親漸漸有了改變,會告訴我她小時候的事。

      而我也趁機和母親說話,傾聽她的故事。

      不久,原本愛大吵大鬧的母親安靜下來了,有時還露出和常人無異的溫柔神情,我好感動。

      這時才發現找到了照護老人家的訣竅,同時也對照護工作有了心理準備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社會科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社會科學書籍

      Blogto社會科學書籍介紹3

      社會科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